罂雪千堆

自闭洁癖cpf,不拆不逆

做完前置任务吐槽

我居然就这么突然就死了??说好的便当侠谁死都不死我呢??ps:要是鬼墨转职那就是死两回了哈哈哈哈哈哈pps:成王你个坑,,属下怎么调教的!!(#‵′)

墨姬女王调戏七夜的时候我能不能回避QWQ看你们一人一句单身汪要报警了啊!

七夜你短短几个任务刷了墨姬,鲛人,逄决三个相关人物,,感情生活真的好丰富哦{我才不羡慕。。。

少侠我十门全优( ̄ε(# ̄)☆╰╮( ̄▽ ̄///)!!这么会读字读半边呢!!!

和墨姬比命长,,,恩,,墨姬说的好有道理哦。

建国大典放上邪本来也感觉蛮好的,,,结果,,中间背景音乐混进来了啊喂喂!(#`O′)那个逗比的音乐Σ(`д′*ノ)ノ

评论(8)

热度(1)